只要你看了小破球我们就是好朋友👌

看到第八集,对全职动画的一点感想

*个人随意记录,欢迎理性讨论,不撕

首先,使用素材侵权这个是真的太难看了,难以接受,希望能够尽快修改道歉,别把恶名染给原著。

挖耳朵这个动作,我个人观感一般,但也没太讨厌。不过总是这个动作在不少场合也会产生人物的ooc。(求你们动动脑子啊我叶真的没这个动作??明明是一个温柔可爱讲礼貌的好人呀!

至于兼用卡,个人的观点是这不是目前的重点,之后的剧情进展以及人物塑造更为关键。重复画面确实常见,当然我并不想给视美洗,这根本洗不白(。主角作画都这么糊弄作为叶吹真的是并不高兴,但怎么讲,正常的观看我觉得还是不算大问题。

植入广告可以接受,但别改太过分。8集开头表述的微草队员对代言的态度真的给人一种他们玩荣耀,就是为了代言的感觉,很气。小周的广告本身作为彩蛋我觉得没啥,还挺可爱的。

人物塑造上,情节删减造成的人物理解偏差须要关注。删减可以理解,但合理、适度的删减才能带来好的表现效果。第八集中的平局情节在动画这样表达根本无法体现叶神的用心,给纯动画粉造成误解。个人感觉真的是...哎。不过很多人所诟病的动画版黄少天,虽然确实偏幼,但其性格的表现还没有些人黑的那么严重。是的,他是机会主义者,但这个特色,是随着情节的进展逐渐为读者所解读到的,而不是说动画只是进展到少天帮老叶,就能明明白白的体现这一点,起码动画在展现出他的性格和与叶修的深厚情谊上,感觉没毛病。

总的来说,只要未来不要再出抄袭这类大黑料官方又不重视的话,还是会继续追的...经历过花丸那种ooc爆炸的官方同人(我还坚持看完了...)我觉得,全职已经不错了,遇错好好改,制作组好好看原著,我个人还是会期待的。

(毕竟再怎么槽,我...还是期待那些可爱的家伙们能动起来啊呜呜呜😢

((顺带,这种大长篇的改编我个人觉得全职做的还是不错了,原著粉希望尽可能还原的心情我们都有,但这毕竟是改编,想像原著一样细节描写充分,人物刻画细腻确实很难。不应苛求其对整体情节的刀子,更值得关注的应该是类似于8集的平局细节处理不当等关键问题。

评论
热度(1)
 

© 寒双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