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要你看了小破球我们就是好朋友👌

太太说的太好了

千机不可泄露:

有些话从前一阵叶粉被大范围嘲、踩时起就想说了,不说不是不在乎,而是因为克制。


叶修是一个相当纯粹的人,他从来不在乎被旁人不理解、被诋毁,无数人想要将他从神坛拉下来,他从来不在乎。他只专注于他的荣耀,只为了他追逐的那些东西投入精力。


他说他不愿意跟人吵架,因为他不是小孩子,没有必要。他被老东家黑成什么样子了,就是笑一笑,风轻云淡过去了。


他是真的不在乎,他在乎那些东西干什么?那些诋毁他作践他形象的SB值得他在乎吗?


但是他不在乎,不代表我不在乎。


沐橙说,我可不像某人,我可是很介意的。


是,我也非常小心眼,他因为纯粹、因为他的精神世界够高,可以不把小人当回事,但是我很介意。


从有人说《全职高手》是群像小说开始吧,就有些不对劲了。我承认,虫爹写配角也相当出彩,我甚至也一直不认为全职是普通的起点大男主升级流爽文。但是,我希望有些人可以意识到,全职高手的男主,从头至尾,从标题到人设,只有,叶修,一个人。


他是唯一的主角,是虫爹这本书里的亲儿子,不论实力还是性格,他都非常强大,值得敬佩与尊重。


还有二设泛滥,所谓真爱粉拿二设怼维护他的人玻璃心碰瓷。


说到二设我能撕到明年,他不在乎我在乎,我不嫌下地撕逼脏,有些话必须要讲清楚。


有一句话希望嘲他土肥圆死宅屌丝的“真爱粉”记住,没有人愿意一遍又一遍车轱辘他的外貌,我们从来都是实事求是,拿着子虚乌有的二设还要按头别人承认的你们,究竟谁是真正的虚荣?“包容”他莫须有“缺点”的人是真的爱他啊!


希望有些人知道这句话——外貌出色是叶修所有优点中最不值得一提的一点。


虫爹盖章,官方画手承认,无数石锤砸到面前还是有人当小聋瞎,我是真的不介意车轱辘一遍遍跟你们撕。


还有动画,真的没有话say了。


魔改人物,删减镜头,强行加人设,“官方”一次次刷新下限。


我这辈子头回见男主一次次被踩,一次次被嘲,还有“真爱粉”以“用二设侮辱他”为傲,真的魔幻现实主义了。


我从看原作起到现在其实没多久,也就三年吧。这三年间爬了几次又回来几次,回来的原因从来都是看了第X遍原著后,实在是喜欢他,实在是舍不得。所以一次次被恶心,却一次次跳进来。


这些年只得出了一个结论,不要因为那些无关紧要的事情放弃你喜爱的人与事物,因为那些东西在你爱的他面前真的不值一提。


但我也不想当受气包,装小聋瞎被“官方”一次次恶心,一次次因为不能保护他而无力脆弱。


我直官方只有虫爹一个人,叶修亲爹只有虫爹一个人。


别的什么垃圾我都当tan90°





马上到他生日了,快忙死了不知道能不能赶出来生贺,但是不会忘记给虫爹打赏:-D







评论
热度(316)
 

© 寒双 | Powered by LOFTER